Natalia

游戏原台词你们还好吗……

评论区也有惊喜呢(ಡωಡ)

青菌:

回头细品起来,好黄啊。


吉米酒吧那里,汉克一开始骂康纳是plastic asshole然后就有了以下对话


-My instructions stipulate that I have to accompany you.


-You know where you can stick your instructions?


-No,where?


……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


In your asshole了


(这真是现成的同人之黄啊!!!)




翻译的黄暴和口语一点就是:


-我的(任务)指示规定我必须陪你。


-你知道(你的)哪儿可以一直陪我吗?


-不知道,哪儿?


……


(老汉:asshole——ass hole!)


(康纳迅速按照指示脱了裤子)




***


而且康纳说自己很贵那里其实并不是跟汉克直接说“我很贵”


而是说 a small fortune


就是“我还是值点小钱的”那种挑逗的口气。


用网络用语大概就是“我有点小贵”。


……


康纳调戏汉克真的是调情恋爱的模式啊!

评论(1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